close
禮拜四時.....

珂珂由於想趕快離開文化!! 奔向她阿姨家~~~

他想說禮拜五大家一起翹企管課吧!!!!!

53一聽到~~ 大力支持~~ 而我呢...原本很反對的~

後來想說 算了!! 翹一次課不會怎樣~~



禮拜五 早上的通識課 我看漫畫度過XD

還有微積分 是上微積分實習的學長來代課

我邊看漫畫也混了1節半他就放我們下課了XDDDDD



下午的企管我們已經確定要翹掉啦...

所以超輕鬆的.. 53還一直誤以為下午沒課

一下課.. 我們奔向原住民社所擺的攤位

終於買了一瓶小米酒.. 緣了53和阿嬤的心願

我個人也參一咖一起買~~ 3個人平分250元的小米酒

趕緊衝去玲玲的宿舍喝一小杯XDDDD

我個人酒量是還OK啦~~ 我怕的是阿嬤和53突然發起酒瘋就完了@@"


終於 搭紅5下山囉!!!!!

我們先去吃麥當勞XD 在去打..... 撞球!!!

想必最近看常常看我網誌的人....

一定知道我最近非常的常常去打撞球....

哈哈XD 因為打撞球不會花很多時間阿~~ 而且又不貴XD

所以又去了!!!!!!!

而且這次人馬又不同了!! 是我、53、阿嬤再加上珂珂!!

珂珂總算來跟我們打撞球了XD

珂珂雖然是新手~ 可是他打的也很厲害呢!!!

還是一位好老師~~ 教了53不少~!!!! 讓53進步很多呢~~

不過途中我又嘴賤.. 好像傷到53了= =" 真是拍謝阿~53

我們這次好像也才打2個小時...

但由於我和阿嬤起內鬨 所以我們兩個累斃了= =....

哈哈XD 不過真的很好玩!!

還有~~ 我的抓娃娃神手又回來囉!!!!!!!!

我抓到了這2隻娃娃!!!



而且才花20元唷XDDD



後來~ 我們逛了一下~~ 還逛到寵物街唷!!!

只能說 小貓小狗超可愛的啦XDDDD



↑這隻貓的眼睛有沒有很可愛XDDDDD



↑這隻貓一直跟我們玩呢XDDD



↑不要看這隻貓憨憨的唷~~ 他一直跟我和53 give me five呢!!



↑ 哈士奇XDDD 我超愛的~~ 可惜他一直動~~ 只拍到一張照片~~



↑黃金獵犬 我也超愛的~~~~



↑紅毛貴賓~~ 超可愛的ˊˇˋ


我真的超愛小貓小狗的~~ 以後一定要養!!!!!



哈XD 我們完全沉迷於小貓小狗裡面ˊˋ...

不過後來在逛一下下就離開囉~~ 回家XD

本人第一次翹課~~

不過翹的很值得呢XDDD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