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很愛這首歌!!

可能是因為他的風格很特別吧

正在努力練唱中...

K歌一定要唱!!!






《歌詞》


窗外天亮了房裡還是有點黑

一整夜闔著雙眼失眠有點累

轉過身我擁抱著雙人床孤單的棉被

清晨這一刻誰陪你喝咖啡

愛情璀璨後粉碎 像流星滑過後下墜

你說我們是同類 你缺少的我無法給

你把愛作廢 借口多刺耳迂迴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你沉默流淚 是不是無言以對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就算心碎 就算崩潰

就算難過那麼深邃

別給我安慰 那只是美麗的虛偽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窗外天亮了房裡還是有點黑

一整夜闔著雙眼失眠有點累

轉過身我擁抱著雙人床孤單的棉被

清晨這一刻誰陪你喝咖啡

愛情璀璨後粉碎 像流星滑過後下墜

你說我們是同類 你缺少的我無法給

你把愛作廢 借口多刺耳迂迴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你沉默流淚 是不是無言以對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就算心碎 就算崩潰

就算難過那麼深邃

別給我安慰 那只是美麗的虛偽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To say Hey yeah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To say Hey yeah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談錯對 比是非 究竟還是無路可退

說不恨你那是自己口是心非

無所謂 無所謂 回憶卻像只貼身鬼魅

無處躲多狼狽





你把愛作廢 借口多刺耳迂迴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你沉默流淚 是不是無言以對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就算心碎 就算崩潰

就算難過那麼深邃

別給我安慰 那只是美麗的虛偽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To say Hey yeah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To say Hey yeah

There's nothing left to ...









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