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之屋



又是一本吸血鬼的小說

只能說我真的很愛吸血鬼的故事

這本書我在漫畫店借的

我....沉下去了












這本書

讓我無法自拔

雖然不是第一本了

第三本

雖然它又是一本吸血鬼小說

不過每本吸血鬼都有自己的特色

不要以為它跟別的吸血鬼小說一樣

它主要描述的不是愛情

而是吸血鬼













女主角被選上

當了雛鬼

就是還沒雛型的吸血鬼

被迫之下來到夜之屋

吸血鬼學校

因為他不來的話

只有死

不過不是來到這的雛鬼都會成功變成「成鬼」

十個人當中就有一個人無法變成"成鬼"死亡

他們要在夜之屋學習

讀三到六年級

最低年級是三年級唷

不過你隨時可能因為身體排斥而死亡









而女主角很特別

因為....

自己看小說XD








網路上簡介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288683&type=%E5%BD%B1%E5%8A%87

不過不要以為看了這簡介就知道這本書囉!!

也不要看了這篇新聞的標題就不想看它了

它跟它們兩的幾乎沒有關聯

只能說有的是魔法跟吸血鬼而已

可能是記者為了讓那篇夜之屋吸引人吧











完了

我又要買小說了

兩本

這本書第一級才99元

算它厲害

因為會有吸引力讓人想買第二本

所以才敢第一本賣99吧

第二本就不便宜了









看了它

我無可自拔

停不下來

而且還二、三度起雞皮疙瘩

不是因為感動、恐怖

而是....魔法









我要看第二集啦!!!!!!!!!!!

這禮拜一定要買












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