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爲了要幫某人準備生日禮物

我們3人想說去婉軒家準備好了








之前4人中另外兩位都已經去過婉軒家了

只有我沒去過~~

不時還會拿這點來虧我

今天終於要去了










我到了暑假就會變成了大夜貓

3點以後睡是很正常的

我們約了10點

抱歉我遲到啦XD

因為很愛睏.....














中午買東西去婉軒家吃

我們呢~~~

有討論好要怎麼弄了

不過沒有材料...

所以囉      沒做什麼東西出來

不過勒!!

一定會在慶生前給你的

努力趕工

別太期待~~












一坐到沙發上

就好想睡覺.....

因為前天真的睡的不夠

不過我們還是邊討論邊看電視

有看到一部日劇「戀空」

還挺感人的

不過我記錯記成「空戀」

他們倆笑翻了



還有裡面有個台詞....

在女主角發現男主角得了絕症 說

「看到你這樣直到死我也甘願了」

類似的句子...

他們聽了也笑了很久

我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笑?!












婉軒家的沙發似乎有種魔力

可以坦平變成床

有一小塊有個凹洞

我們叫他「流沙」

一躺到那張床上就會充滿睡意

於是勒

他們倆就睡著了= =

明明是我最愛睏結果是他們睡著...

位子不夠...

不然我也好想睡

只好看電視玩電腦

他們在昏睡中有不段聽到我說話...

我試著要叫他們起來

不過放棄了













到了5:00

非叫不可了

我6:00有打工

不幸的是我遲到了

知道我會遲到 

所以我再搭公車時臉很臭

抱歉阿~~~~

我整個打壞氣氛了

因為我真的不想遲到麻



感謝婉軒幫我買晚 餐阿ˇˇ



抱歉唷~~~~~~~~~~

我不是故意生氣的

因為不喜歡工作遲到...

以後還是少在有打工的日子出門吧

我不想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