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知道要打什麼標題

所以打了這個爛標題

請多多見諒阿....







星期一   8:45起床

賴床賴了一個多小時

準備上山讀書

下午3點要考經濟







難得一個人上山呢

還好校車有開進去  

一到馬上call兔兔陪我吃早餐

誰知道吃著吃著就11點了








到了圖書館

嗯!  總算有心情看書了

很認真的讀

中午  MIKE突然打給我

「你在幹麻? 我現在很無聊要去文化」

什麼....  你來文化我也不能陪你阿

我要讀書ㄝ...

你來圖書館找我我也讀不下去吧

MIKE放棄  找別人   

過了一段時間還是說要來文化

不過他說先去找其他人   我考完試再去找他

很好~  我可以認真讀書了

不過呢...  我已經讀不下去了啦

只剩1個多小時可以讀書

超不想看經濟了

煩人的經濟阿~~~~~~~~~~~~~

最後抱著必死的決心去考試











考試完畢   聽天由命吧

能寫的都掰一掰了

和朋友到別後去小馬打工的店裡找MIKE

不過他們跑去吃無招牌了

小馬、葉都在

可是我不想吃ㄝ...  看著他們吃

聊天聊了不少

葉剛和我一樣考經濟  時間一到就出教室

小馬剛下班

最近MIKE的口頭禪是「我覺得你有點吵鬧」

之前都是亂講的  明明他自己比別人吵

終於 今天是對的了

葉真的是有一點吵鬧...










吃完先和小馬道別

我們前往葉的宿舍

上次來已經是剛開學的時候了

而且也沒有仔細看過  只是站在門口

真的是很熱...  外宿一學期2萬多還沒有冷氣

怪不得他們都要脫掉上衣了

熱死了~~~~~

後來葉、隆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完全不管我和MIKE

我們兩只好默默離去










沒地方去啦

下山

這次原本要帶MIKE去逛一下校園的說

可是都已經到外面了

懶的走進去  只好下次了

前往士林夜市

吃晚餐

我介紹他吃天婦羅、蚵仔煎

他自己很想吃大腸包小腸和臭豆腐

只能說他吃真多阿~~~~

我吃完這些都快吐了吧

結果也沒去夜市

因為他沒摳摳阿   買不了想買的東西

哀~










搭捷運回家的路上

他一直玩我手機的寶石方塊

高中在學校玩不夠現在還要玩阿

而且為了讓他玩完

我們搭到南勢角再往回

可惜到了南勢角他就輸了

不過...  居然玩到10萬分!!

你要我下一學期上課都在破你的紀錄嗎.....

好啦  最後就這樣道別啦










這次很開心你上文化啦XD

下次你來都不知道又是幾個月後的事情了

大二我一定會找時間去致理找你的

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