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預定要前往竹林去見見以前的老師

誰知道... 打給老師時老師說不方便前往

哀.. 可能是因為快要學測了吧!! 辛苦老師了



中午吃便宜的 130元小火鍋 XDD 我看過最便宜的!!

後來... 還在想要去哪裡勒?!!!!!

想說去看電影?!   可能又要前往那西門町吧....




真是不好意思低....

我帶HAKK與海倫從火鍋店走到南勢角再前往景安

因為想說去景安搭262前往西門町好了...

一路上有經過菜市場 走了約20分鐘的路= ="

他們倆還一直說我的背影怎麼那麼悽涼= ="

真是抱歉 菜市場有點臭XDDDD 而且走好久= =




等待公車時.. 看到275

275!! HANK可以搭回家的車!!!!

所以就想說搭275去HANK家好囉!!! 去他家看DVD~~

恩.. 結果發現我們現在等的公車方向不對

再趕緊過馬路去對面

話說我們不知道過這個馬路過了幾次了= ="




結果是搭到262... 因為262也可以到

但是.... 只有紅色的有到!! 我們搭的是綠色的...

在中和修車廠被放下來了= =" 而且司機說紅色的262要等很久..

哇勒!!! 囧了.....

所以放棄!! 搭計程車前往.....




經過許多波折 總算到HANK家了...

HANK家還不錯XDDDD (?!) 我也不知該說啥= ="

不過這還是我國小後第一次來同學家

我實在很少去同學家= ="




他們家沒人~~~~~

我們決定要看DVD XD 「倒數第二個男友」

這一片挺妙的... 都在... make love

不過到後來男主角沒有做的很開心就是了~~~~

還有~~ 潔西卡艾芭真的好漂亮XDDDDDDDDDD

故事內容不錯XDDD

而且一定要自己租DVD來看唷!! 電視上播的不知道剪掉多少了= ="

整個感覺差很多~~~~~~~~~~

還有別看完就關掉~~  後面還有一點點兒..

不過他兩看完那段好像感覺不怎舒服.... 哈哈= ="




ㄏXD 只能說還挺開心的XDDDDDDDDDD

在離開時還有遇到HANK的妹妹和吳媽媽

總算見到HANK的妹妹啦~~ 在電話裡和他聊很多次了說@@~

至於吳媽媽 只能說是個超好超可愛的媽媽XD

說話挺直的!!! 哈哈 和HANK有像!!!



最後HANK送我和海倫去搭公車啦XDDD

總之~~ 今天過的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