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軍訓課要期中考報告

不知教官為什麼要提前2個禮拜

說是不要給我們壓力

不給我們壓力應該是要延後在報告吧= ="

由於報告組別過多 所以我們今天沒輪到@@

有部份人直接放戰爭影片當報告

不過我們班有人X的直接放

周杰倫的「止戰之殤」、「最後的戰役」的 MV

這樣!! 也及格了

只能說教官人超好



下午演講是 台北技術學院校長來演講的

我沒注意聽 專心讀我的英文ˊˇˋ

不過感謝他提早讓我們放學^^

然後!! 我和53趕緊前往排紅5~~~ 要去台北車站囉!!!



來台北車站的目的呢~~ 有兩個

1. 買我的包包^^~

2. 買小綠的生日禮物



一到了台北車站

53就一直唸我亂帶路 煩ㄝ!! 我沒有亂帶好不好~~~~

路痴敢說我亂帶路ˋˊ

到達新光三越 53帶我去"光南"

我第一次去@@ 東西都很便宜唷!!

1樓 是CD、手錶、手機...等

2樓 是文具區!!!

哈哈XDD 我們逛開了

女生到文具區都會想買一大堆 不過我節制了ˊˇˋ

花60元而已XD

3樓 有點像屈X士的樣子

我和53在逛化妝品區時

53一直猶豫要不要買眼影或其他的化妝品

後來 旁邊突然一個約30歲左右的男生說:

「我朋友是教化妝的,他說如果化妝品品質不好會傷眼睛」

他這樣說就算了.....

後來我和53討論到底要不要買時

他還不斷插嘴說便宜化妝品品質不好

這我知道好麻= =" 不用多說......

於是我趕快帶53逃離他旁邊~~~~~

哪有一個穿西裝30幾歲的人會一直站在女生化妝品那的= ="

後來~ 53沒買 因為便宜的化妝品真的沒有很好@@"



離開光南 前往本次目標台北車站

我們兩個一直逛街~~~~~~~

哈哈XD 把以前我想逛但是沒逛的地方都逛了

而且還買了一大堆東西唷!!!!!!!

我和53還一直自己逛的太開心 忘記要買禮物@@"

不過後來還是有買^^~

我呢~~~ 和53一人買一個帽子^^~~~ 210元 便宜呢!!!

明天一起帶!!!!!

53還買了夾腳拖 這禮拜宿營的時候可以穿^^

至於 小綠的生日禮物呢!! 買好了^^~~

小綠好好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