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奔向竹林啦... 不過才去一下下就離開了~~

而後馬上就跟著HANK前往淡水 (難得出來 下午又沒事) 還要與秀會合

就這樣...我呆呆的陪他們一起去淡江大學了



話說... 這是我大哥以前讀的學校呢...

我在他畢業典禮時有來過~~ 不過是10歲的事吧!!

小時後 覺得淡江好大~~ 很空曠呢~~

但是.. 今天去看 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長大後 真的會感覺空間變小了 或者~ 淡江改造了不少?!



出淡水捷運站 很方便的 搭公車約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到淡江了~~

超好的阿~ 那像我... 上文化要從士林搭20~40分鐘的公車.....囧

一到那~~ 傻傻不知道路~~~~~~ 該往哪走?! 該去哪棟?!

終於~ 尋找到新生聽演講的地方 可是...已經開始了很久

SO...秀和HANK乾脆不去囉~~ (不知會不會怎樣?!) 提前去辦健康檢查的手續

人超少的阿~~ 因為新生大部分都還在聽演講= =

他倆辦好手續 不過沒進去檢查~ 因為還要等仁班的另外一位淡江人呢~ 欣華



後來 與欣華相會 馬上前往健康檢查的地方 可是...中午休息中= =..

只好慢慢的等待半個小時 等等等.....

由於秀和HANK早已辦好繳費手續 所以他們就馬上衝去前面 等待開始

不過還好欣華排第4個而已~~~~~~~~~~

我呢~ 就陪他們去健康檢查啦XD (可以進去呢~好開心XD)

他們的檢驗關卡有11關吧!!! 項目還挺多的~~

不過跟大家一起 就不怕等啦~~ 哈XD 我感覺還挺好玩的!!

才半小時就結束健康檢查了~~



後來 我們去逛逛社團~~

也常常走路走到一半就被淡江的學長姊們攔下來 (但我不是淡江生0.0...)

只能說HANK是個超級大high咖 每個學長姊跟他聊過都覺得他很妙~~~

超想認識他的阿!! 整個就是很紅

學姊和他聊天就一直笑~~~ 學長和他聊天聊到...該怎形容= =?!

學長也覺得他很妙~~ 妙到某學長都講不出話了呢~~

HANK由於個性太令人喜愛~~ 每個把我們攔截下來的社團都要他填資料

還有~~學長姊要介紹社團... 沒有一個是介紹完的~~ 都笑翻了XD

只希望.... 到時不要每個社都找你阿......


話說...我是文化生 要我填資料難免有些尷尬.....

最後回答都是:「我不是淡江的學生ㄝ...」

不過... 我記得某社的學長 聽到我是文化生

「阿!!!!!!!」(倒退幾步)

叫的暴大聲的阿.... 說文化也有這個系~~ 還叫我填資料呢...

哈XD 就填吧 搞不好以後藉機跟你們淡江出去也不賴XD



反正~~ 後來整個就是很開心~~

淡江社團也真是夠多的!! 超多超多超多的~~~~~ 我很羨幕呢~~

文化雖然科系是全國最多... 但社團數量好像輸淡江囉~~~



後來...前往淡水捷運站 (2:00多~)

話說我、秀、HANK都還沒吃早、中餐 後來去摩斯吃~~

不過...也真是有夠累的~~~~~

搭捷運回來的時候~ 秀和HANK都睡了一覺呢~~

不過我也想睡...但又怕3個都睡超熟 所以我還是撐著!!



能去別人的學校晃晃還挺好玩的XD

去了致理、淡江都還挺開心的~~ 可以看看它校的校園也不賴~~~

不過~~ 下禮拜致理、淡江、世新都要開學了 文化則是下下禮拜

以後開學的出去玩、見面的機率會大大減少~~

SO 下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難免會有點兒感傷

期待下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