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又開始有想畫畫的衝動了...
其實~ 我一直都很喜歡漫畫
我喜歡看動漫
我喜歡看漫畫
我喜歡收集漫圖
我喜歡畫畫....
可是..我總覺得我畫的很不好
所以常常沒有勇氣去畫
頂多
我只會畫那顆頭而已
身體...完全不會!!
埃...
真的想要學好畫漫圖
想變的跟Mikeㄧ樣厲害呢!!
身體該怎麼畫呢?!
I don't know !
我有試著去學~ 但還是不知道該怎麼畫
埃~
反正 還是會ㄧ直畫畫辣
只是不知道到什麼時候才會有身體= =?!
不如!!麻煩Mike教我畫一下吧!!ㄏ

↓ 我臨時畫的 用電腦掃描上來的.... 請多多指教 ↑哈哈 寫的字好像小學生= =" 我用彩虹筆寫的~ 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