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生平第一次在廚房裡幫媽媽炒菜
之前都是自己一個人在炒"青菜"
不然就是家政課時和同學們一起炒菜

今天呢!!我媽媽突然心血來潮的叫我炒菜
說我最近常常看"型男大主廚"
說我應該學起來一點了吧!!
所以就叫我去炒菜-.-...
我炒的菜是"空心菜炒牛肉"
對!! 就是快炒店長在賣的那個..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炒肉呢= =....

一開始 先切肉
我媽買2快牛排回來... 我就開始切...
發現有點厚ㄝ?! 我媽叫我把他壓扁一點在切!!
恩!學到一個了

後來開始醃肉辣!!
先打個蛋白下去 讓肉滑嫩一點 (後來想想= =這是做攪肉才要做的步驟吧= =?!)
後才再加醬油下去 一直幫肉按摩~好讓醬油醃進去
原本還想加太白粉的(讓肉滑嫩 不硬)...可是家裡沒有 下次要做時叫我媽買!!

and~ 青菜就是我媽準備辣!!
他把菜洗一洗 切一切
後來就換我炒辣= =

一開始~放肉~下去~
炒一下~再放沙茶醬
我看肉約7分熟了...問我媽可不可放空心菜?!
結果他說等一下
後來過了一下下我才放菜下去 然後又偷到了一點醬油
結果!!就完成辣!!

一炒完我就試吃..
吃吃0.0...
味道.. 有"點兒"鹹 最後不應該再加一次醬油的= =...(後悔....)
至於肉...有點兒給他硬= =...
都我媽辣 是他硬要加的

不好吃的菜只好自己嗑掉囉....
下次再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