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禮拜的暑期輔導終於結束了 
禮拜六日終於到來>" 這個禮拜感覺過的真漫長呀...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感覺過的好慢好慢

而這禮拜三是學校的補考 
我的英文和國文被當了 所以要補考
補考成績下來....
國文及格了 這是一定要的 我可不想重修國文
而英文 我覺得我一定部會及格.. 
所以老師說全班只有3個人補考級格 我馬上覺得!一定沒有我辣!
之後 班長公佈補考不通過的 我..居然英文及格了  好神奇呀! 我是3人之一a 0.0...
老天!這實在太神奇了 我從沒想過在我的一生中英文會及格 居然及格了 感動呀...
不過 我上學期英文 數學沒過 平均下來學年還是不及格 所以還是要重修
所以呢!我要繳交共1400元重修英文和數學 貴))) 埃= =加油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