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暑假就想找打工了

真的不想一整個暑假窩在家阿

於是呢~

開始找打工了

一開始想說去大創

不過它一直沒回覆我

看到我家景安站這的麵包店有在徵人

就去了




想不到隔天就有回覆了

叫我試用3天上早班

店長說上早班很累

上過晚班的人就知道早班有多累

我想說沒關係,試試看吧




6/21

早上7:00上班

前一晚我想說8:00多就上床睡覺



很好

睡著了

可是....  晚上10點多有人打給我

把我吵醒了

睡不著了  Q口Q

一直到半夜4點我才睡著....
.
於是呢

睡2個小時就去上班了



真搞不懂為什麼我晚睡就沒人打給我

早睡就一堆人打給我






6:55到了那

穿上粉紅色的POLO杉

戴上咖啡色的三角頭巾     頭髮綁起來

前輩馬上教我要做什麼

擺麵包

麵包怎麼擺

端到架上去

擺到架上要對架上的名稱

還要邊擺邊點數量

擺完後

叫我去記麵包的名稱

不時還要喊「歡迎光臨,新鮮麵包吐司歡迎參考看看」

(其實是我的喊法,他們不是這樣喊的,我不記得他們是怎麼喊的)

還要不時補後面的麵包到架上



到了9:00  

開始包裝後面的麵包   (非架上的麵包

麵包....  裝進塑膠袋裡面

透明塑膠袋還不能髒掉

而且要快

還要黏膠帶

他們沒跟我說要快

我只注意盡量不弄髒

等我包到9:40他才告訴我裝太慢

要在半小時內把6箱的麵包裝完

我怎可能阿    我第一天耶

裝到快10點才裝好後面的麵包

架上的麵包也要開始裝了

前輩過來幫我裝了

裝麵包真的好痛苦阿

如果像一般的麵包店

等客人選好付錢時再裝就好了

可是這裡是捷運站的麵包店

所以要裝起來......

右手不斷拿麵包夾

左手不斷努力把透明塑膠袋給打開

麵包塞進去

塑膠袋不能髒

裝完後用膠帶黏側面和上面

裝麵包的袋子還分很多種呢

透明的2種,透明 + 一點花邊的2種



裝完麵包

掃地、拖地

11:00了

第二車的麵包來了

又要開始裝麵包

長條大蒜麵包裝了5箱  

長條麵包比較好裝耶~

因為膠帶只要黏一次就好了

哪像肉鬆麵包要黏2次

而且上面封口超難黏

裝到大概11:45

前輩們也有在裝

不過我真的裝的快了一點

但~   由於麵包太油

有幾個袋子油油的





裝完再一次   掃地   拖地

擺麵包到架上

痛苦的看著時鐘







其實大概10點我就想說

今天做完就不做了

真的好累

裝麵包好討厭

要快又要袋子乾淨

需要訓練阿~~~~

而且我的腳大概11點就快掛了

12點時一直望著椅子

可是又不能坐




還好前輩12:30就放我回家了

前輩還跟我說

以後工作是2個人

不像今天是3個人

所以那些麵包全部都要我裝  (昏倒

另外一個人負責收營跟做飲料




在12:00時

前輩有說其實我做的還不錯

熟悉就好了

但是

我真的好累好累

應該是說

我討厭裝麵包

我跟前輩說我在下班的時候會告訴他我明天要不要做

其實心裡是想說不做了

總不能上班到一半就告訴他我不做了吧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上班到最後一刻喔

雖然除了補麵包我都是站在旁邊發呆







真的好累

回到家馬上買一瓶舒跑

開冷氣

直接坐在沙發上發呆都爽






真的沒做過服務業

難阿





對囉

那兩位店員可是韓國迷呢

一整個上班幾乎都在大談韓國藝人

我們結婚了

韓庚

少女時代

SJ

等等等

一堆喔

我在上班時都沒跟他們聊天

在下班時才跟他們說

你們兩個好厲害喔

韓國通喔

他們就大笑

說聖瑪莉工作的每家店都有1.2個人是喔

他們真的超強

韓流真的不可小看

可以聊好幾個小時都在聊那個

上班也幾乎都是韓國歌

這算是上班難得樂趣吧


想到這天的工作~

真的是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累




後來下午跟我媽吃飯

一回家5:00昏睡到10:00

醒來一下

補個沒吃的晚餐

2:30繼續昏睡到隔天11點30

看我有多累!!





暑假要打工嗎?

志氣被消磨掉了一點耶

不過我今天還是有去看1111啦~

打工

現在~   隨緣吧

還是會注意

但  還是隨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